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7月22日2021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在太阳岛拉开序幕

2021-07-22 15:38:11 来源:黑龙江网  

      黑龙江网讯(记者 王忠岩 王铁男)2021(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22日在哈尔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太阳岛拉开序幕,活动将持续至8月10日,共20天。

  本届啤酒节以“举杯太阳岛上 醉美冰城夏都”为主题,由哈尔滨太阳岛集团主办,哈尔滨市太阳岛风景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承办。这是一场开放式、花园式的国际啤酒节,是一场舒适度高、动静相结合的殿堂级啤酒盛会,来到这里您就可以尽享宾至如归,体验“举杯太阳岛上 醉美冰城夏都”的感受。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设有两馆、两街、两园、一长廊、一草坪;两馆为啤酒迎宾馆和啤酒现代馆;两街为太阳岛风情街、太阳岛街;两园为夏花园、笨熊乐园;一长廊为啤酒花园及名优商品展销,一草坪为万米草坪啤酒广场。利用Z型的地理环境优势,打造太阳岛风情街区啤酒季。

  随着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拉开帷幕,各分会场活动也将陆续开始,具体活动如下:

  2021(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

  时间:7月22日至8月10日

  地点:太阳岛景区

  内容:规划两馆、两街、两园、一长廊、一草坪。举办免费品尝精酿啤酒、啤酒达人大赛,经典之夜、青春之夜等主题演出。

  南岗啤酒狂欢季

  时间:7月至9月

  地点:龙塔、哈西万达广场

  内容:举办龙塔夜场观光、啤酒美食狂欢节、龙塔首届帐篷节、第二届龙塔露天电影展映、龙塔线上购物节、啤酒季仲夏夜、第三届机车节等活动。

  道里区啤酒节狂欢季

  时间:7月至9月

  地点:在观光索道、群力外滩德嘉游艇码头、香格里拉酒店等地。

  内容:举办古堡啤酒文化节、音乐消夏节、啤酒广场、荔枝节、相亲现场、星空夜宴、玫瑰花园啤酒节等活动。

  平房区啤酒嘉年华活动

  时间:7月16日—7月30日

  地点:东轻俱乐部广场

  内容:举办启动仪式、群文系列演出等活动。

  第二届哈尔滨国际啤酒嘉年华活动

  时间:7月24日至8月28日

  地点:世界欢乐城

  内容:6场开闭幕式;6种特色秀表演:烟花秀、盛装游行秀、动物秀、时装模特秀、花车人偶巡游表演秀、街头表演秀;4个主题节日:马术节、机车节、马戏节、泳池电音节;2项竞技赛事:国际比基尼模特大赛、御马汇马术表演赛等。

  宾县电音啤酒节

  时间:7月10日至7月30日

  地点:宾州高铁站广场

  内容:热场表演、开幕式、电音表演,网红抖音舞蹈串烧,地方文艺演出,广场电音狂欢、乐队摇滚串烧、网红打碟串烧舞等。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