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贵州-中国改革报看贵州,贵州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办学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7-21 16:57:01 来源:改革网 

会议现场。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讯 (曾平 黄振国)7月20日,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贵阳举行。

贵州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孙国强同志授课。

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志宏主持报告会。

会议现场。

专题报告会邀请贵州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孙国强同志主讲。孙国强以自己学习的亲身体会,结合当时国内外共产主义运动的实践,完整、系统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成长壮大的坎坷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贵州省综合交通和区域经济发展中心、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机关党委、各党总支、支部3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李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