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西-中国改革报看江西,江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上饶市玉山县拳击少年拳击比赛成绩骄人

2021-07-20 12:49:01 来源:中国改革报江西记者站 

上饶市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拳击比赛

□中国改革报江西记者站 李黄安

□王义东 乐航

近日,在婺源县落下帷幕的上饶市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拳击比赛中,玉山县拳击少年发挥出色,获得三金两铜的骄人成绩。

据悉,上饶市第五届运动会在今年7月开幕,各项赛事已在全市全面打响,7月14日至17日在婺源县举办的青少年拳击比赛项目中,来自全市各地的拳击高手一决高下,由玉山振华才子拳馆和名扬功夫会馆组建的玉山代表队敢打敢拼、连战连捷,经过激烈的角逐,斩获三金两铜。其中,姜灵涛获得男子组43kg冠军,徐洛熙获得男子组57kg冠军,缪钰鹏获得男子组67kg冠军,为玉山县参与全市运动会的各项赛事取得“开门红”。玉山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闻带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比赛场地指导并鼓励备战健儿。

目前其他参赛项目代表队在玉山县教体局的周密组织下正开展赛前训练,做到全力以赴,积极备战。

玉山县拳击少年

[责任编辑:朱晓]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