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鹤大高速牡丹江至镜泊湖段全线恢复双向通车

2021-07-19 14:20:30 来源:黑龙江日报 记者:张雪地 通讯员:张建华

      黑龙江省第四届旅发大会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鹤大高速牡丹江至黑吉省界段路面大修改造工程再迎关键节点,继鹤大高速牡丹江至温春段、宁安至镜泊湖段陆续恢复双向通车后,15日,温春至宁安段也已恢复双向通车,这意味着,截至目前,牡丹江至镜泊湖段全线恢复双向通车,预计7月20日主体工程结束。

      此次鹤大高速牡丹江至镜泊湖段路面大修全面完成,意味着牡丹江市区往返镜泊湖的车辆,均可直接通过高速快速抵达。不过,由于鹤大高速牡丹江南站仍处于封闭维修改造状态,计划从牡丹江南站上下高速的驾驶员,请选择相应收费站进出高速。而镜泊湖至省界段仍处于单向通车状态,即从省界开往镜泊湖方向的车辆可直接走高速,镜泊湖开往省界方向的车辆仍需绕行。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