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州工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多方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习

2021-07-14 16:21:29 来源:改革网 

改革网福州讯 近日来,福州工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创新学习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学”。7月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调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将学习与落实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融入师德师风、课程思政、科研育人、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相结合。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

组织师生党员“全面学”。党委下属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各学生党支部假期通过线上召开学习研讨

金句艺术表达“创新学”。学院党委立足办学特色,创新学习方式,组织师生党员通过书法艺术的方式,分别用隶书、草书、楷书、行书等多种字体,以翰墨之美书写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中的金句,达到学中写、写中学的统一。

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学”。学院党委发挥学科特色优势,将讲话精神学习课堂搬到社会实践第一线,探索“党建+乡村振兴”模式,组织师生党员通过改造古民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及党员专业实习实践活动等方式助力乡村振兴,在实践中进一步感悟讲话精神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提升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引导和带动更多学生深入研究乡村振兴中的“艺术需求”,提高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质量,用心绘出青春建功的新景象。(商宣)

 

 


[责任编辑:赖斯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