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今年的啤酒节为时20天 将设万米草坪啤酒广场

2021-07-08 14:53:25 来源:哈尔滨日报 

      近日,2021(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组委会对初步规划的啤酒大棚、活动展陈、名优产品展销会等场地启动全面招商。为积极推动哈尔滨旅游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弘扬冰城百年啤酒文化,组委会真诚邀请业内人士和商家,共同携手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啤酒文化与时尚文化相结合的国际啤酒盛会。

  2021(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于2021年7月22日—8月10日在太阳岛风景区举办,共20天。通过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和太阳岛风景区两大IP强强联合,积极将啤酒文化融入到太阳岛风景区的生态环境之中,努力打造一届绿色、人文、时尚、精致的啤酒节。

  本届啤酒节初步规划为两馆、两街、两园、一长廊、一草坪。两馆为啤酒迎宾馆和啤酒现代馆,两街为风情街、商业街两园为夏花园、笨熊乐园一长廊为啤酒花园及名优商品展销一草坪为万米草坪啤酒广场,打造太阳岛风情街区啤酒季。

  啤酒节将以旅游为平台、啤酒为载体、美食为依托,突出文化性、国际性、商业性和娱乐性,充分展示冰城人热情、豪迈、进取精神,助推冰城演艺业、会展业、餐饮业等多业态发展,努力打造哈尔滨文化旅游亮丽的城市名片,树立“冰城夏都”城市形象,进一步扩大哈尔滨美誉度。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