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两大著名景点最新消息!又有两个公园免费向公众开放

2021-07-02 12:57:44 来源:太阳岛风景区、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等 

      高考、中考都结束了,各位学生朋友们可以痛痛快快的玩几天了!前段时间省植物园因为维修暂时闭园,不过7月1日就重新开园了,大家可以去打卡了!

  01

  黑龙江省植物园开园公告

  省森林植物园6月21日起对园区内道路进行维修改造,并对园区实施封闭管理。

  目前,园区将闭园改造工期由20天缩短至10天现改造工程基本完毕,将于7月1日起免费对广大市民和游客开放。

  开园时间:2021年7月1日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105号

  开园时间:8:00-17:00

  门票价格:游客免费

图虫创意-1012780587268964358

  此外还有一个重要消息,大家应该都喜欢去太阳岛避暑游玩吧,开车去的朋友们可要注意啦,太阳广场停车区域将实行封闭管理。

  02

  太阳广场停车场封闭公告

  因景区承接大型活动,太阳广场停车场区域将实行封闭管理,封闭时间为2021年7月1日-3日。请驾车游客从天琴路绕行至月亮湾停车场,提前做好停车规划。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封闭时间:2021年7月1日-3日

  封闭地点:太阳广场停车场区域

  绕行方案:驾车游客从天琴路绕行至月亮湾停车场,提前做好停车规划

  下附具体位置:

自驾路线及停车位置示意图

  还有,从7月1日开始,哈尔滨有两个公园免费向公众开放了。

  03

  两个公园免费开放

  01 农科院公园

  公园原址为省农科院。

  该项目位于南岗区学府路、长寿路、鲁商松江新城小区合围区域。

  项目用地面积约5.2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约2.88万平方米。

  该公园临学府路一侧布置主路口,沿主入口垂直学府路方向布置一条中心轴线,依次为时光广场、生命之树、活力舞台三大主题区域。景观设施包括景墙、攀爬架三角凉亭、雕塑、健身器材等。该公园通过一条健康步道贯穿公园东西,连接不惑园、而立园和从心欲园。

  02 南至公园

  原址为哈尔滨轴承厂南直路分厂,通过改造合理利用土地资源,形成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该项目位于道外区,用地东至南直路、西至泰山小区、南至远大中央公园小区、北至富达蓝山小区。

  该公园用地呈长方形,东西长约430米,南北宽约70米,占地面积30300平方米,其中绿地面积达20630平方米。

图虫创意-1057896392630337669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