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十年兼程 逐梦前行

2021-06-25 11:48:50 来源:北京达州企业商会 中国改革报 雷茂盛


北京达州企业商会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

 


       6月19日,“十年兼程 逐梦前行”——北京达州企业商会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北京达州企业商会迎来了自己十周岁生日。

       烈烈华夏赤帜,赫赫炎黄巨旌,凛凛祖国心脏,煌煌中华首都。作为成立最早的异地达州商会之一,北京达州企业商会扎根于北京,十年风雨兼程,十年春华秋实,带领全体会员筚路蓝缕、拼搏奋进,取得了瞩目成绩。出席庆典活动现场的领导及嘉宾有:原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杨崇汇、民政部原常务副部长罗平飞、四川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许可、成都驻京办副主任陈从和、北京达州驻京联络处主任程远鸿、舟山驻京联络处副主任傅伊云、北京达州企业商会名誉会长何天涛、北京达州企业商会会长高小离,

此间举行了政府项目推介会,达州市渠县县委书记王飞虎现场发力推介渠县项目。渠县县长王飞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渠县、投资渠县优势及发展优势、营商环境及重点产业。

 达商总会执行会长、北京达州企业商会名誉会长何天涛致欢迎词,谈及回顾商会十年发展。他说,北京达州企业商会十周年庆典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奋力推进中国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达商总会执行常务副会长、成都达州商会党委书记、执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权国为大会致辞。他说,北京达州企业商会十年来逐梦前行,在原会长何天涛的带领下,团结、引导在京达商,以乡音乡情为纽带,以价值共赢为驱动,抱团发展,同舟共济,架设达州与北京两地区域经济合作的畅通桥梁,为一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成为达商军团中尤为重要和强劲的一支队伍。此刻,天下达商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高小离为会长的新一届班子,带着逐梦前行的初心使命,致力于创新举措深化商会改革,必将带领在京达商奋发图强,再创辉煌,以崭新面貌迎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北京达州企业商会第三届会长高小离在致辞时表示,商会创建10年来,在改革发展的历史洪流中,达州企业家创造了具有达州精神的商业文化,成为在北京乃至在全国具有强烈影响的优秀企业家团队和优秀企业方阵。

 庆典现场播放了北京达州企业商会十周年纪录宣传片,跟随画面一起回顾了北京达州企业商会十年来的风雨历程。自商会成立以来这十年里,北京达商们诚信合作、互助发展、砥砺前行。

     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四川商会代表及近300名达商同仁齐聚北京,欢聚一堂,乡情乡音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内心,彰显着天下达商的风采。

 

       


[责任编辑:喻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