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哈尔滨理工大学2门课程获批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2021-06-21 21:49:35 来源:中新网黑龙江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6月21日电(于海洋)近日,在教育部印发的《教育部关于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函〔2021〕7号)中,哈尔滨理工大学本科生课程《高等数学》及其课程团队(赵辉、罗来珍、孟桂芝、王树忠、李莎莎、李兴华、于禄、付作娴)、研究生课程《网络化系统控制理论(中英双语)》及其课程团队(胡军、陈东彦、石宇静、武志辉、于浍、陈雯、吕重阳、徐龙)获批首批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

      哈尔滨理工大学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秉承老校长王大珩先生“育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思想和“崇尚实践、亦能亦德”教育理念,确立了“一条主线、两个融合、三条路径、四项工程、五个举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的具有哈理工特色的课程思政新格局。

      哈理工作为黑龙江省研究生课程思政教育联盟的理事长单位,学校深入开展研究生课程思政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开展研究生思政协同育人新模式研究,为构建龙江高校研究生思政育人协同机制和优质思政教育资源平台、助力各成员单位培养更多的德才兼备高层次人才作出贡献。(完)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