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所能及 以爱滋养 鸿基金携手碧莲盛助留守儿童梦想前行

2021-06-04 14:27:42 来源:本网专稿 

6月1日,由鸿基金、碧莲盛共同发起的“碧莲盛植发携手鸿基金‘山西公益行’活动”,走进山西省河津县柴家镇上市小学,并举办“力所能及传播爱•以爱滋养你我他”的主题六一公益活动。出席嘉宾有鸿基金理事长陈伟鸿、碧莲盛董事长尤丽娜、山西省妇联相关负责人及鸿基金、碧莲盛在内的爱心人士。

image.png

据了解,活动当天爱心企业碧莲盛植发为该校学生捐赠了“爱的图书馆”,图书馆的到来引起了孩子们浓厚的兴趣。柴家镇上市小学六年级学生丁培鑫在谈到最想在新图书馆看的图书时这样说道:“我想看一些介绍国外风土人情的书,因为我对外面世界很感兴趣,最想让爸爸妈妈陪我一起去”。

image.png

知识是一盏灯一盏明亮的灯。在图书馆揭牌仪式上,碧莲盛董事长尤丽娜表示:做企业的根本就是服务社会、解决痛点,承担必要的社会责任是企业家应具有的社会精神。想要做好企业,就要坚持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共同发展,不忘初心,才能持之以恒。

力所能及传播爱•以爱滋养你我他,公益行爱心人士在校园中还开展了乐学书包捐赠、图书捐赠、爱心助学一对一等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

现场了解到,鸿基金还发起了“助学一对一”的爱心计划,爱心企业碧莲盛的在现场认领了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资助,一对一帮扶,支持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尤丽娜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共学习、共进步、共成长”的公益课,以讲故事的形式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与孩子们一同互动交流。在畅谈理想的过程中,孩子们的天真、纯洁和美好,更是感动了到场的的所有人。

image.png

在“同走上学路”活动中,碧莲盛的爱心人士走进留守儿童丁一帆家中,了解他的生活、学习上的困难、深入交流孩子未来教育发展、心理健康问题。同时,鼓励他树立信心,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勇于对抗挫折,通过学习来实现属于自己的理想。

据了解,作为我国早期进入植发业的企业,碧莲盛虽在行业内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为了能给更多脱发患者提供帮助,率先在行业内成立了“千万植发公益基金”,并举办定期公益讲座、开展大型公益活动、提供免费的毛囊检测和专家问诊服务。无偿为有需求人群提供医疗援助,帮助众多发友获得希望和信心,秉承着科学、安全、诚信、专业的医疗服务理念,不断推动中国植发行业的健康发展。

据悉,多年来碧莲盛一直行走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从未停歇。雅安地震,第一时间为灾区学校捐赠生活物资;新冠疫情爆发,第一时间采购防疫物资,驰援湖北、河北等疫情前线阵地;贫困农村发友白龙,幼年时因热水造成1/2头皮的损伤并伴随了大面积脱发,碧莲盛免费为他植发,助他重拾自信等等。

“未来碧莲盛还将继续与鸿基金携手,共同关爱留守、贫困儿童”尤丽娜表示。除了捐赠学龄阶段的儿童所需物资外,也会开展更多一对一助学发展计划,给孩子们的理想保驾护航;并为爱的图书馆配备更多资源设施,提升阅读环境,让孩子们能够接触了解更多精彩的外部世界,为他们梦想的实现提供更多的助力。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