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携手省新联会关爱“慢天使”

2021-06-03 21:33:59 来源:黑龙江网 

      黑龙江网讯(王琳 记者石启立)5月31日,黑龙江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携手黑龙江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省新联会”)党委在黑龙江省博能脑瘫康复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关怀‘慢天使’迎六一”活动。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建平,黑龙江省委统战部部务委员何天新,黑龙江省新联会党委书记会长、哈尔滨华南城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洪霞等总计近40人参加了当天的慈善爱心活动,并现场为“慢天使”们分发礼物,陪孩子们迎接充满温情暖心、快乐幸福的“六一”。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

  黑龙江省博能脑瘫康复中心院长贾秀芳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现场周围随处可见“关爱孩子 关心成长 关注未来”“张开隐形的翅膀 放飞纯真的梦想”等红色条幅;在主舞台左侧墙上,红色爱心构建的一棵大树与红色的地毯上仿佛融为一体。

活动现场

  “叔叔阿姨好!”进入康复中心,与大家打招呼的“慢天使”们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时不时还会挥动手臂,兴奋地鼓掌;正在学习英语的孩子们看见陆建平一行的到来开心地与其互动。在当天的活动中,20余名小天使坐多彩凳子上,为大家表演《中国范》《最美的光》《把爱传递》三首歌歌曲,其中一个小男孩口齿清晰、铿锵有力地说出“我爱你中国”,台下嘉宾纷纷为其鼓劲叫好,家长与康复中心的老师也露出欣慰的笑容。最后孩子们拿着得到的新礼物,高喊着“儿童节快乐”与嘉宾们合影留念。

嘉宾参观黑龙江省博能脑瘫康复中心。

  黑龙江省新联会党委副书记、哈尔滨大众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看到“慢天使”的表演后心情特别激动,这些孩子们和家长都非常不容易,感谢贾总与博能康复中心为孩子提供优秀条件,很荣幸两个团队能携手一起为孩子办实事,给孩子带来温暖,希望这些孩子在未来生活中一切顺利、幸福。

“慢天使”们的精彩演出

嘉宾为“慢天使”分发礼物。

参会党员为孩子们清洁淘气堡设施。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