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肉类协会冷链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1-05-31 11:22:40 来源:中国改革报天津记者站 

(刘红阳)在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天津市肉类协会联合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商会于2021年5月26日正式成立天津市肉类协会冷链专业委员会。

f0e32ba6e932e30f8d8e2421b65cd5b.jpg

此举是为了适应天津市肉类冷链行业发展的需求,准确有效地为政府监管和决策提供支持和服务,积极高效地为天津市肉类冷链行业进口贸易业务提供解决思路和方案。天津市肉类协会冷链专业委员会,拟计划通过政府、协会的引领和凝聚作用,抱团取暖,为肉类冷链行业搭建新型互动平台,促进行业稳步、有序、高效发展。

天津市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胡亮副主任在成立大会上致辞,并向与会人员做东疆保税港区冷链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天津市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侯玉莉局长与天津市肉类协会邢艳玲会长为冷链专委会揭牌,天津市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胡亮副主任、天津市港航管理局办公室杨峰处长、天津市商务局朱彤副处长、天津市市场监管局霍廉、天津海关胡晓红副处长、中国贸促会天津分会边志红秘书长为揭牌做见证人。

963618bd38a0ca0b3f0bedb37bf1839.jpg

大会宣布天津市肉类协会冷链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部长、常务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单位及委员会专家名单,并授牌、发放聘书。现场聘请天津南开大学经济与发展研究院焦志伦副教授、天津商业大学冷冻冷藏技术教育部工程中心翟学智副主任担任专委会专家委员。

最后,冷链专委会主任郝学志,冷链专委会副主任代表马金、周士仓,冷链专委会副秘书长代表袁金刚在大会做了发言,对冷链专委会的成立、发展以及自己做为专委会负责人的责任和担当进行了表态。天津市肉类协会会长邢艳玲发言,说明冷链专委会的成立初衷,发展目标,未来展望以及专委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和行业作用。

097fa886da151f1ec7933edd8c1df61.jpg

天津市肉类协会冷链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在新冠疫情之下,冷链行业的一次新的思考与创新,专委会将立足于疫情后期冷链行业的标准建设、流程建设、溯源建设、安全建设、数据整理以及与之相关连的行业配套建设,逐步形成为以冷链为核心的、以信息化为平台的、全产业链的服务机构,努力成为天津港口便利服务的有力帮手。


[责任编辑:孙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