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艺术联盟著名签约书画家王悦强作品被大使馆亲选国礼收藏

2021-05-24 17:10:32 来源:名家艺术人脉网 

(名家艺术记者 刘保露、郭子坤、曹啸、鲁一帆)2021年3月20日清晨,彬彬正装,谦和有礼的名家艺术联盟著名签约书画家王悦强步履轻快的走进北京GBD公共外交中心。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位来自孔孟之乡济宁的艺术家,此次是作为中外民间文化杰出代表的身份,开启文化交流之旅。

应穆斯塔法大使向名家艺术联盟发出的正式邀请,名家艺术联盟、名家艺术沙龙郑重的向穆斯塔法·萨法日尼大使推荐了著名签约书画家王悦强的作品,王悦强先生是中国著名鸟虫篆艺术研究院王祥云院长的大弟子,中国鸟虫篆第四代传人。

GBD公共外交中心,穆斯塔法·萨法日尼大使用流利的中文欢迎名家艺术联盟著名签约书画家王悦强的到来,大使本人表示十分热爱和尊重中国传统文化,感谢名家艺术联盟为爱好中国文化的国际友人搭建友谊沟通桥梁,对书画家王悦强的艺术造诣和高尚品格表示深为敬佩。

穆斯塔法·萨法日尼先生来中国生活50年了,中国成了他的第二故乡。他提议创建了中阿论坛,创建了阿拉伯信息中心,每天向全世界180个阿拉伯语国家、22国中东驻华大使馆发送和中国相关的信息,把东方的文化向外传播,促进了中阿文化交流,是中阿友谊使者。

穆大使十分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在交流中认真欣赏了王悦强的鸟虫篆作品。大使和王悦强交流之后深情地说:“字写的很好、中国文化很深奥。”他表示真的很热爱中国书画,愿当中华文化的使者。

在交流活动结束后,穆斯塔法大使亲选名家艺术联盟著名签约书画家王悦强的作品作为国礼收藏。大使和王悦强在现场表示愿和名家艺术联盟甘当中华文化国际传播桥梁。

名家艺术联盟著名签约书画家王悦强:

1957年出生,山东省嘉祥县人,中共党员,字仲毅,号朴平,斋号真元堂。1987年中国书画函授大学毕业。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鸟虫篆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是中国鸟虫篆艺术研究院王祥云院长的大弟子,中国鸟虫篆第四代传人,全国鸟虫篆初级,中级,高级考级专家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名家艺术联盟签约书画艺术家,北京鸟虫篆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特聘高级顾问,中华志愿者协会理事,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特聘客座教授。幼承庭训,从小跟父亲学习书画和飞白鸟虫书,是中国飞白鸟虫书第三代传人,其作品被国内外政要及驻华大使收藏,国内外友好人士及多家企业珍藏。

名家艺术联盟杨燕、刘秀华、王静、索雅雅、张锦绣、高福云、徐慕真摄

来源 名家艺术人脉网(董德文、张兆杰、罗轶)


[责任编辑:孙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