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联学共建 跟党前行

2021-05-21 18:44:32 来源:改革网 

—— 深圳市生活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与深圳市簕杜鹃养老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召开党建交流座谈会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赵立东 通讯员 谢祖红

2021年5月20日下午,深圳市生活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与深圳市簕杜鹃养老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在深圳科技大厦召开党建交流座谈会。

市生活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刘玉廷、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喻信益、党委委员陈爱霞、潘锡明及党建组织员谢祖红参加会议。

市簕杜鹃养老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于军(原牡丹江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支部委员曹经理守华(原黑龙江同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宝兰(中国人民解放军抗敌话剧团和哈尔滨话剧院专业演员)、孟然(原韶关电视台副台长)、秘书长赵亮皓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玉廷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喻信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于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党史提出九方面要求》。表示要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深刻内涵、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史学习。

接着,刘玉廷书记介绍了党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赵亮皓秘书长介绍了簕杜鹃养老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的工作内容及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党组织建设、联学共建及行业协会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并各自分享了党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做法,亮点特色及取得成效。双方均表示,基于双方的紧密契合度以及各自优势资源,今后将以党建为纽带和桥梁,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党建经验共享,文化生活共创、党史学习教育、业务推动促进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共建增感情,以共建促自建,以共建促发展,开展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的联学共建活动,推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赢共赢。

[责任编辑:采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