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5·19中国旅游日,黑龙江百余“文旅惠民礼包”带你嗨

2021-05-19 13:20:13 来源:龙头新闻·生活报 记者:吴海鸥 薛宏莉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黑龙江省各景区推出百余项文旅惠民举措,其中包括省内景区门票减免、精彩公益文化演出等等,带游客开启“嗨”玩模式。

遛娃登山正当时 

冰城多家景区门票优惠“上线”

近几天的“晴晒模式”,让哈尔滨有了夏日的既视感。蓝天、白云、暖阳……超级适合外出游玩。此时的哈尔滨,周边的山林已经纷纷披上了翠绿的外衣,绿荫下,登山、望景和小动物亲密互动,再适合不过了。

在森工平山皇家鹿苑景区游客与小鹿亲密互动

5月的森工平山皇家鹿苑景区,独特的塔头草已经变得翠绿,一团团一簇簇,连成一片“塔头海”,映衬着自然形成的欧陆风光,绿意尽展夏日美好。在草食动物游览区,还有散养的驯鹿、骆驼、矮马、羊驼等小动物,可以让游客喂食、亲密互动。

香炉山国家森林公园

香炉山国家森林公园,可以踏浪林海,可以漫步林间,还能用“另类”的登山方式一览众山小。这里不仅有“森呼吸”的惬意,有流水潺潺的诗意,还有不一样的上山和下山体验等待游客“解锁”,线上购票还享八折优惠。

凤凰山大峡谷的兴安杜鹃花

在凤凰山国家森工公园景区,此时正是欣赏兴安杜鹃的好时期。高海拔和独特气候,不仅让这里的花朵放慢了绽放脚步,在大峡谷的最高点还“保留”着冰瀑的踪影,形成了鲜花与冰瀑相伴的独特景色。

极地馆精彩的“三鲸秀”

如果没有太充足的时间,“旅游日”在市区遛娃也不错。哈尔滨极地公园不仅有着三只白鲸带来的新白鲸秀、精彩的海豚秀等表演,还推出了一期+二期门票特惠套票。

哈尔滨融创乐园欢乐多

融创文旅城推出了幸运抽奖、代金券、惠启云闪付等多项惠民活动。

此外,记者从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中国旅游日期间,除哈尔滨极地公园、融创文旅城外,还有多个景区推出惠民政策,其中,世界欢乐城推出夏季亲子套票、夏季双人套票、夏季儿童套票,哈尔滨玉泉国际狩猎场门票半价,鸡冠山开通哈尔滨直通车,英杰温泉度假区推出优惠门票等等。

“云游龙江”开启 

带你看中国第一缕阳光

云游龙江,一起看中国第一缕阳光,是什么样的感受?

今年,为了更好地助力黑龙江省各地文旅产业发展,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继续携手新浪网,联合黑龙江省13地市文旅局,推出了“5·19中国旅游日一起看中国第一缕阳光”第二季直播活动。届时,将从中国第一个天亮的城市东极抚远开始,跟随洒入龙江大地的阳光轨迹,带网友逐一浏览龙江美景,了解最富龙江特色的大森林、大界江、大湖泊、大湿地、大熔岩等优势旅游资源。


直播活动,将在线上联动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天津等四省五地同步接力直播,为千万网友在线“种草”龙江旅游优质资源。

这里还有省内更多“惠民礼包”

让你实惠游龙江

省内各地“优惠礼包”扫码可见

图片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景区提供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