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江西-中国改革报看江西,江西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江西瑞金:“微服务”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1-05-14 10:47:11 来源:中国改革报江西记者站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 李黄安

□刘琳 杨庆炜

“无论何时,无论何事,无论何人,我们竭诚为您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这是瑞金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宗旨,也是每一名中心工作人员的服务准则。每天,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人非常之多,与群众打交道是中心导办工作人员的工作常态。

“你好,请问在几楼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请问医保窗口在哪?”、“请问现在可以办理澳门通行证吗?”......群众各式各样的咨询,时刻考验着导办工作人员“微服务”水平。为让导办工作人员能够提供更加快速、精确的回答和指引,做办事群众的“指明灯”,市政务服务办从细微之处抓起,不定时培训、抽查导办工作人员对中心窗口的所属部门、办理事项、事项对应窗口号及工作人员等信息的掌握情况,不断提高导办工作人员的“微服务”水平,让导办工作人员成为群众指引的“小能手”,更好的为群众提供“便民导航”。

“小咨询”蕴含着“大民生”,导办工作人员一直为群众提供零距离的“微服务”,第一时间为群众提供精确的办事指引,代表着中心的形象,市政务服务办将继续严格要求导办工作人员,让政务服务无“微”不至,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成事,赢得群众更多的“好评”。

 

[责任编辑:朱晓]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