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发现问题15起,立即整改!哈尔滨农资打假联合行动收效明显

2021-05-13 12:33: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检查无证无照生产经营、掺杂掺假、以次充好……为规范农资市场经营和农资产品生产秩序,全力保障春耕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连日来,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哈尔滨市公安局联合开展了农资打假专项联合行动。

  联合行动组深入道外、香坊、宾县、双城、方正、通河等区、县,对种子、农药、兽药、肥料、饲料等生产经营门店进行检查指导,重点查验了各类生产经营主体登记台账、销售票据、生产档案等制度落实情况。

  检查中,联合行动组发现各类问题15起,其中购销台账不规范的4起、销售票据不规范4起、标签不符合规定3起、消防通道堆放杂物1起、存放非经营品种3起,对能够现场整改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现场不能整改的由管理部门监督完成整改并及时回访跟踪问效。检查中发现有两家涉嫌销售假劣农资和抗拒执法检查的业户,经辖区监管部门进一步调查,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拘留处理,并责成当地主管部门抓好后续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