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龙江-中国改革报看龙江,龙江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东林学子以脚步丈量青春 献礼建党百年

2021-05-10 16:39:47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刘洋 文 / 摄 / 视频拍摄并制作


      9 日,东北林业大学庆祝建党 100 周年 " 百里校园接力跑 " 主题活动在颐丰园广场举行。各学院参赛队伍由 2 名青年教师代表和 8 名优秀青年学生代表组成。比赛线路全程设置 8 个接力站点,参赛选手在接力站点完成交接棒。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发扬 "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 的精神,沿着精心布置的建党百年历史轨迹追寻革命先辈们的红色足迹,以青春之名,向建党百年致敬。各位参赛师生以奋进姿态和实际行动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展现出东林师生喜迎建党 100 周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接力跑活动历时 30 分钟,奔跑里程 2.2 公里。经济管理学院以 8 分 45 秒的成绩获得冠军,交通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法学院、奥林学院分获亚军、季军和第四名、第五名。本次活动还增加了 " 森林悦跑 " 环节,各学院团委书记、青年教师代表以及自发报名的学生近五百人环绕校内林场进行了跑步活动。


[责任编辑:高宝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