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开展“青春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活动

2021-05-06 17:29:05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记者郭冠军 通讯员朱丽月 王银龙 报道 近日,许昌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一起读党史”读书分享会,以好书好文为媒,共话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共度五四青年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纪念白求恩》《为人民服务》《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干部职工通过读党史、学党史,汲取爱国爱民、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力量。

为检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读书分享会之后,该局举行了党史知识答题竞赛,班子成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分为“明理队”“增信队”“崇德队”和“力行队”,经过必答、抢答、风险题三个阶段的角逐,大家在一个个问题中进一步熟悉了党的奋斗历程。

百年风华正青春,奋斗奋进新征程。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激发了青年干部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展示了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