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将举办

2021-04-16 12:52:38 来源: 本网专稿 

本网讯 记者邢成敏报道 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将于4月27日至5月5日在永州市双牌县花千谷景区举行。

据介绍,本次春季旅游节以“锦绣潇湘·和美双牌”为主题,通过“十大活动”,彰显双牌丰富的人文自然资源,展示推介永州、双牌文化旅游品牌,展现文旅产业新成果,培育文旅产业新业态,推动双牌全域旅游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春季旅游节将进一步深化乡村文化旅游节内涵,通过提供丰富多样的文化和旅游产品,全力打造湖南乡村、健康旅游消费目的地的形象,满足游客个性化、多样化的生活新需求,让文化和旅游消费惠及大众,加快湖南文旅的消费复苏和产业升级。

近年来,湖南每年分别举办春、夏、秋、冬四季乡村文化旅游节,依托主题节会,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引领乡村旅游发展,走出一条乡村振兴之路。

据悉,本次春季旅游节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永州市文旅广体局、中共双牌县委、双牌县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