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善美丽魔方温暖助残”项目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2021-04-16 10:52:58 来源:本网专稿 任丽梅

图为王乃坤理事长向陈琼董事长回赠荣誉牌匾和捐赠证书


本网讯 记者任丽梅报道 4月15日,在京举行的“集善美丽魔方温暖助残”项目捐赠仪式上,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484万元人民币的美丽魔方蛋白粉,专项资助江西、山东、浙江等11个省(市)革命老区、红色根据地的麻风病村、麻风病医院以及扶贫就业基地的残疾人,增加他们的身体免疫力,提高生活质量。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沈伟俊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我国有8500万残疾人,其中的麻风病人是极为困难的弱势群体。麻风病造成人的肢体残疾,不仅影响生活质量和身心健康,也加重了家庭经济负担。因此,做好麻风病患者的帮扶服务,有助于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使他们平等参与社会生活。此外,残疾人总体收入较低、康复和就业难等问题依然存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执行项目操作流程,确保项目规范顺利实施,帮助有困难的残疾人群体解决实际困难。

沈伟俊代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的慷慨善举表示感谢。

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董事长陈琼在致辞中表示,帮助有困难的弱势群体,是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企业的积极参与至关重要。此次向革命老区、红色根据地的麻风病村、麻风病医院以及扶贫就业基地的残疾人捐赠美丽魔方蛋白粉,是希望尽到企业的绵薄之力。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参与到帮扶残疾人事业中来。

据了解,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是一家以文化为先导的美丽大健康产业集团公司。公司致力于美丽大健康产业链的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连锁运营以及文化研究、出品、传播、教育等。公司自成立以来,荣获了“爱心公益企业”“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等荣誉。

据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王乃坤,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董事长陈琼、项目顾问委员会委员及党组成员魏剑、艺术团顾问及党组成员陆建辉、总经理及党组成员齐德敏等出席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