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省发改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14 20:47:04 来源:改革网 福建省发改委

改革网福建4月14日讯 4月13日上午,福建省发改委老干处组织离退休党员约50余人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现场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从红色基因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刘晓虹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离退休老同志们佩戴党徽,列队齐整,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铭记铮铮誓言。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饱经忧患不屈抗争”“国共合作唤醒工农”“土地革命创建苏区”“浴血长征三年苦斗”“团结御侮奋勇抗敌”“壮大力量迎接解放”等六大主题展。老同志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仔细了解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的展品背后承载的厚重历史,不时在珍贵展品前驻足观看,用心感悟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伟大历程,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重温福建人民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老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保持一颗对党的忠诚之心、对组织的感恩之心、对事业的热忱之心,老有所为、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