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福建省保险业公益活动

2021-04-09 18:44:50 来源:改革网 黄厚新

改革网福建4月9日讯 四月春暖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会员单位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民义务植树开展40周年之际,4月8日上午,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主题为“初心向党 绿色充‘植’”福建省保险业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共56家保险公司74名人员参与,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绿化的要求。

在瓷天下·海丝谷,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黄世地发表致辞后,各参加人员迅速投入植树活动中,一片热火朝天繁忙景象。大家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植树方法,有的挖坑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踩土定植,一个个专心致志、热情高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大家共栽植苗木20余株,一株株笔直挺立的苗木为春天增添了无限生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打造了一片福建省保险业公益林,传递了“爱绿、植绿、护绿”理念,进一步承担保险业在保护生态环境的社会责任,传递公益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指出,绿色是福建一张亮丽名片,要接续努力,让绿水青山永远成为福建的骄傲。保险作为国民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剂,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黄厚新)

 

[责任编辑:赖斯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