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省粮储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4-09 13:15:11 来源:改革网 福建省粮储局

改革网福建4月9日讯 4月6日,福建省粮储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2021年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储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平,省发改委党组成员、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再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粮储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孙建平局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政治建设不动摇;要涵养政治定力,深化理论武装不放松;要提升政治功能,夯实基层基础不削弱;要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正风肃纪不停歇;要履行政治责任,拧紧责任链条不缺位;要强化政治担当,扛稳粮安重任不懈怠,不断推动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林再生组长充分肯定省粮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生态建设取得的新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省粮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守土有责、扛起责任,围绕大局、奋发有为,严抓严管、守牢底线,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省粮储局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明确目标要求;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要主动接受驻委纪检监察组监督,全力支持和配合开展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我省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省粮储局孙建平局长与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争做表率,发挥好“关键少数”领头雁效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遵纪守法讲规矩,不断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要履职尽责讲担当,坚决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