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梅河口市小微企业协会成立党支部

2021-04-09 10:31:22 来源:本网专稿 

日前,吉林省梅河口市营商环境中小企业服务直通车开通暨小微企业协会党支部成立召开大会。(图片由梅河口市小微企业协会提供)

梅河口市小微企业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徐振家(图片由梅河口市小微企业协会提供)


本网讯记者王也报道日前,吉林省梅河口市营商环境中小企业服务直通车开通暨小微企业协会党支部成立召开大会。

会议由梅河口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玲主持。吉林省政数局副局长丁立涛,梅河口市委组织部长刘刚,非公党工委书记王亚军,副书记张丹,中小企业代表和小微企业协会会员参会。

据介绍,梅河口市始终将优化营商环境置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在营商环境工作上连续多年获得各类荣誉称号,通过坚持“抓党建、据党魂、夯基础、促团结、助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党建保障发展,实现了协会党建与企业发展的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未来这个市将继续坚持优化营商环境战略举措,实现工作思路再创新、工作落实再加力,为把梅河口市建设成为营商环境高地而继续努力!  

市政务大厅代表中小企业服务直通车服务员表态发言,从无缝对接、政策解读、解困反馈、精准孵化、优质服务五个方面作出庄严承诺。小微企业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徐振家代表全市小微企业发言,向中小企业服务直通车的开通表示祝贺,并对梅河口市打造“父母心”营商环境的做法表示感谢。

会议还宣读了小微企业协会党支部成立文件和中小企业服务直通车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