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中建五局福清江阴小镇项目组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强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07 16:16:30 来源:改革网 苏萍萍 庄川捷


改革网福清讯(苏萍萍 庄川捷)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5日,中建五局福清江阴小镇项目组织近20名职工代表到福清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驱车抵达革命烈士陵园,大家拿出早已备好的扫帚、簸箕、垃圾袋等,将掉落在陵前、方亭周边及陵园各个角落的落叶清理干净。接着,大家手持鲜花整齐地伫立在烈士墓前,低头静立,向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等时期牺牲的197名烈士默哀,而后集体向烈士鞠躬三次,并逐一有序上前敬献鲜花。献花毕,刘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共青团员至烈士陵墓后瞻仰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前进行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祭扫活动,有助于项目员工从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中汲取养分,令众人的心灵受到了洗礼。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祭扫结束,项目还组织员工前往影院集体观影《百团大战》,通过重温历史感悟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赖斯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