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中建五局泉州海湾大道项目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秉初心 记使命”祭扫活动

2021-04-07 16:16:30 来源:改革网 张昊

改革网泉州讯(张昊)年年清明节,岁岁祭忠魂。正值清明节之际,为致敬革命先辈、缅怀革命英烈,中建五局泉州海湾大道项目党、团支部到泉州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秉初心 记使命”祭扫活动。

进入陵园,步上阶梯,伫立在眼前的是一座高大的烈士纪念碑。伴随着《献花曲》, 两名党员同志正步前行敬献花圈,全体成员默哀一分钟。默哀礼毕后,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活动组成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馆内陈列的珍贵文字资料、泛黄的老照片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再现了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开辟出的光辉复兴之路的历史画卷。项目全体员工将铭记历史,立足岗位,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乘势而上开启“十四五”发展新时期,奋进新的伟大征程。


[责任编辑:赖斯 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