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奶大王”维维股份携全系产品亮相上海HOTELEX

2021-04-06 14:57:30 来源:本网专稿 

日前,为期4天的第三十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在沪闭幕,在这个素有酒店餐饮及高端食品饮料风向标之称的展会上,中国“豆奶大王”维维股份携全系新老产品参展,成为本届博览会备受瞩目的亮点。   已成功举办30届的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以关注酒店、总高端餐饮以及食品饮料行业发展,为上下游企业提供全面展示和交流平台而著称。“豆奶大王”维维股份作为展会的常客,已连续多年参会,在本届展会中,维维股份除了继续力推传统主打产品维维豆奶系列外,更是将今年刚刚推出的一批新品及粮油产品一并“搬”到会场,并推出一款专门为餐饮行业定制的豆浆粉产品。作为中国食品饮料行业龙头企业,维维股份这种“亮家底”式的参展,吸引了大批经销商和消费者,咨询与试用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并成交一大批合作项目。

  “豆奶大王”维维股份作为首批获准上市的大型食品企业之一,是中国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龙头企业,1989年,“维维”牌豆奶粉问世,在大豆发展史上首次把大豆和牛奶完美融合,开创了中国豆奶行业。自创立到今天,维维已走过30个年头,从最初的单一豆奶制品企业,发展成跨行业、跨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维维豆奶,欢乐开怀”更是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   近两年,维维股份明显加快了产品更新迭代的速度,继成功实现从豆奶粉向液态豆奶完美一跳的,完成从早餐市场进军饮料市场的跨越后,今年年初,再次高调推出包括水果谷物燕麦片、苦荞片、红豆薏米粉等一批新品,大大丰富了“豆奶大王”的产品线。为“打造豆奶粮油双百亿”战略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沙会堂 杨柳)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