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州市公安局五凤派出所:组织民警祭扫红军烈士墓

2021-04-06 11:21:06 来源:改革网 宫远声

改革网福州讯  春风表哀思,青松寄深情。4月5日,福州市公安局五凤派出所组织全所刑侦民警到福州市宦溪镇降虎村的红军墓开展祭扫活动。

1934年8月10日,为了解放福州,红军抗日先遣队在降虎村与敌军发生惨烈战斗。在降虎村的坪岗岭上,长眠着600多位攻打福州献出生命的北上抗日先遣队红军将士。

来到红军烈士墓前,全体民警肃立在纪念碑前,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英烈鞠躬致敬,表达无限的崇敬和缅怀之情。全体民警还认真聆听了当年红军在此战斗的英雄事迹。

祭扫活动结束后,全体民警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念、积极作为,立足刑侦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宫远声)


[责任编辑:赖斯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