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培训 送服务 捐物资

2021-03-31 13:55:00 来源:本网专稿 

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广西站)在广西田东举办

中国改革报讯 记者袁琳 实习记者安宁报道 近日,国家发改委,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区政府在田东县共同举办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广西站)。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广西站)注重形式创新与工作实效相结合,组织宣传、文化、科技、卫生、农业农村、司法等领域的专家、志愿者,在田东县开展了理论宣讲、文化惠民、图书赠送、科普宣传、义务诊疗等多种形式的集中服务,并在田东县人民广场举办文艺汇演,组成小分队下乡入户,开展爱国主义和党史宣传教育,举办农业技术讲座和田间地头培训,推进防艾禁毒和移风易俗。在国家发改委协调下,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等社会组织向田东县捐献了全民健身器材和物资。

活动结束后,连维良带队深入田东县林逢镇永隆村看望老党员、脱贫户,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并代表国家发改委党组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

此次活动期间,连维良还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与国家发改委派驻田东县挂职干部深入交流,实地调研田东县芒果、甘蔗、香蕉等特色种植业发展情况,并前往南宁市开展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政府与社会合作举办养老机构等调研。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