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省发改委组织第二批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2021-03-31 13:19:44 来源:改革网 福建省发改委

改革网福建3月31日讯 3月30日上午,福建省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带领委机关及所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100多人,到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大家参观了“红色福建主题展”,进一步了解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付出的巨大牺牲和所作出的重大贡献,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做好发展改革工作,以汗水和实干,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更大努力!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