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心系故乡,抱团发展 —— 东莞万安商会成立

2021-03-30 21:09:45 来源:改革网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张永德 通讯员 梁潞 报道

“ 情系万安 互助共进 资源共享 抱团发展”,3月28日下午,东莞市万安商会成立庆典暨答谢晚宴在东莞寮步悦莱酒店举行。


改革开放以来,一大批万安籍的优秀企业家和有识之士,在东莞这方热土创业创新、奋斗拼搏; 为凝聚发展万安的最广泛力量,东莞市万安商会在两地政府的支持下,在万安乡贤十多年的努力下,正式成立。

一场激情高昂的国歌,拉开了大会的序幕。随着东莞市万安商会成立仪式、授牌仪式及颁发聘书仪式依次进行,标志着革命老区之城万安携手湾区重点之城东莞共同发展。

广东合昌机电有限公司伍显松会长被推选为东莞市万安商会首任会长。他在发表感言时说,万安是革命老区,先贤名流辈出;近代康克清、曾天宇等革命先辈们的家国情怀与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一直激励着在外奋斗的万安人。现在万安县全县约有30多万人口,很多人在广东打工创业,赚了钱,又回去帮助家乡的建设发展。现在万安商会成立了,我们要秉承同乡会的优点,把“ 情系万安 互助共进 资源共享 抱团发展”的宗旨发挥到淋漓尽致。东莞万安商会将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紧密团结引领在莞万安籍企业家,当好万安发展的重要助手。

东莞市工商联、万安县政府等领导作为上级主管单位出席了本次大会,他们表示东莞市万安商会的成立有助于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优势资源,积极搭建平台,推动东莞与万安经济交流合作;东莞市江西商会会长刘嘉、东莞市吉安商会会长肖坚俊等兄弟商会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还进行了“情系万安 互助共进”的联谊仪式,家乡万安本土发展的企业家代表与东莞的万安籍企业家一起上台,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共进,将万安的黄酒、葡萄、豆腐乳等特产带出万安,推向更大的平台,创造更多的奇迹。

[责任编辑:采风]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