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建省发改委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9 21:37:35 来源:改革网 福建省发改委

 

福建发改委党史学习.jpg


改革网讯 3月23日上午,福建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灿民带领在家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支部书记以上党员干部近60人,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活动现场,福建省发改委党组集体参观了"红色福建主题展"的件件历史文物、翔实的图片和资料、逼真的历史场景,进一步了解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付出的巨大牺牲和所作出的重大贡献。

福建发改委党史学习2.jpg


  党组成员纷纷表示,仿佛回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斗的革命时代,也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后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汗水和实干,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奋发努力。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