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领健康 生态进化

2021-03-26 22:28:34 来源:本网专稿 

2021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六届双品汇在重庆举办

本网讯 3月24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大力支持的以“智领健康 生态进化”为主题的2021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六届双品汇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中心启幕。

医药大健康产业一直被誉为朝阳行业。《“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要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智领健康 生态进化”,大健康产业建设期待新作为,也必将大有可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高毅表示,双品汇为展现中国医药品牌风采构筑了宽广平台,希望大家利用好这个平台,脚踏实地、各抒己见、激荡智慧,让健康服务永远在线。

据了解,2021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六届双品汇会期四天。会议期间设置四场主论坛、八场平行峰会,聚焦新变局下的产业大势、流量时代的交易与冲突、产业新生态下的连接与协同,来自全国各地的医药界新老朋友再聚重庆,共享中国医药行业的新发展。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十届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宏塔、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国防大学战略研究部教授金一南、重庆市南岸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一清、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吕轶、刘永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名誉会长、原国家卫生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高级顾问、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原巡视员温再兴、重庆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进、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柏朝诗、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一级巡视员孙华培等,以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智库首席专家/中国医药报社原社长方贤业、中药材与中药饮片专业委员会会长/南京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蔡宝昌、常务副会长高毅、刘景荣、李文杰、刘亚蜀、白礼西、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赵超、副会长任武贤、副会长林凡儒、副会长/大会主席唐先伟等多位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品牌医药工业、连锁企业企业负责人、参展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出席开幕式。

据悉,双品汇已经举办了6届,成为众多优秀连锁药店品牌、医药工业品牌战略工作研讨、紧密合作的重要窗口。而此次双品汇的举办地重庆,自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暨双品汇落户以来,累计参会人数达到15,000人次,签约金额超过200多亿元,已经成为全国品牌工业、品牌商业的重要交流平台。(孙平)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