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桃花源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2021-03-25 15:25:07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记者邢成敏报道 桃红柳绿,春暖花开。3月25日,以“湘遇桃花源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桃花源文化旅游节在湖南常德桃花源旅游区隆重举行。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主持启动开幕式,文化和旅游部现场为常德桃花源颁发“国家5A级旅游景区”证书。

据悉,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德市委宣传部、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常德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理委员会与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常德市分行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推动桃花源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在致辞中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桃花源要用好、用足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这张“靓丽名片”和“金字招牌”,进一步释放潜能、放大优势、示范带动,实现颜值与气质的双提升,为常德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近年来,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旅融合发展,紧紧围绕提升“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品牌,加快旅游景区提质升级,打造了伟人故里、魅力湘西、大美洞庭、湘赣边红色旅游等一批精品线路,为实现文化强省目标,繁荣文化事业和旅游产业,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在湖南开花结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好风凭助力,送我上青云。常德将继续打响以桃花源为代表的文化旅游品牌,不断增强常德旅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努力把常德打造成为百姓心中的“桃花源”,为湖南乃至全国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澎湃力量。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