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莆田市委副书记朱子君参加中建股份莆田联十一线项目2021年进度动员大会

2021-03-19 21:51:24 来源:改革网 马文彬

改革网莆田3月19日讯(马文彬)3月18日,中建股份莆田公路联十一线项目召开2021年度进度动员大会。莆田市委副书记朱子君、市城投集团董事长程振宇、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兼交投集团执行董事郑庆伟,中建基础执行总经理、北京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文胜,北京公司总经理李忠顺及各参建单位领导共32人参会。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石卫,中建五局土木公司福建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杨卫代表五局参会。

会上,朱子君对全线施工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中建五局五分部在全线表现尤为突出,希望五局能继续引领全线六局十四标,当好标杆、做好表率。他强调,各参建单位要抢抓有利施工期,挂图作战、提速攻坚,严把质量、安全关;按照经济性原则,强化责任落实,科学组织、认真谋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出成效;高度重视项目关键节点,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以实际行动打造精品工程,树立中国建筑品牌形象,向莆田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程振宇从“统一思想、乘势而上”、“冲刺目标、打响品牌”、“竭尽所能、全面服务”三个方面对2021年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希望各参建单位以动员大会为契机,吹响项目建设的“冲锋号”,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以奔跑的姿态前行,用决战的状态实干,抢抓机遇,实干快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持续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王文胜对参建单位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上下联动,全心投入;二是确保安全,精细施工,严控质量;三是加强管理,严密组织,追赶进度;四是争先创优,样板工程,标杆团队;五是初心不改、党建引领,共建共赢。

会上,胡石卫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2021年中建五局将以坚持履约为重、以明确安全为先、以保障品质为要,以一往无前的冲劲、连续作战的韧劲、锐意攻坚的拼劲,继续争当排头兵。

[责任编辑:赖斯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