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福州水务一在建项目被责令停工整改

2021-03-19 11:30:23 来源:改革网 

因未按要求变更施工项目负责人,位于福州市的北区水厂排泥水处理工程项目日前遭福州市城乡建设局责令停工整改。



改革网福州讯 根据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发布的通知显示,北区水厂排泥水处理工程项目出现在“未更换项目负责人需停工整改的房建市政工程项目清单”中,福州市水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为该项目的施工单位。


图片

未更换项目负责人需停工整改的房建市政工程项目清单~↑


据悉,根据有关要求,原持有一、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和已被注销注册证书的人员,不得继续担任在建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于2021年2月19日发文督促各县(市)区建设局、各有关单位责令由上述人员任职的相关项目停工、要求施工单位完成人员更换(含福建省工程项目建设监管系统内人员变更)。截至2021年3月10日,包含北区水厂排泥水处理工程项目在内,共有10个项目仍未变更施工项目负责人。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要求相关项目必须立即停工整改,并持续保持停工状态,直至项目负责人完成变更,满足执业资格要求为止。

[责任编辑:赖斯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