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泉州海湾大道项目开展“守护最美海岸线”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1-03-13 13:09:04 来源:改革网 王俊山

改革网泉州讯 百年奋进新征程,争做新时代“雷锋”。3月4日,中建五局泉州海湾大道项目党支部开展“守护最美海岸线”学雷锋志愿活动。

泉州海湾大道项目位于国家最美八大海岸线之一的秀涂——崇武海岸线上。受潮汐及周边游客影响,原本未经开发的天然海岸线沙滩被垃圾污染,为还海岸以整洁,16时,超英志愿者们冒着小雨前往沙滩捡拾垃圾。矿泉水瓶、烟头、废旧鱼线,经过1小时的垃圾清理,沙滩上的垃圾被清理干净。“这么美的沙滩可不能被这些垃圾污染了!”志愿者们看着自己清理干净的沙滩有感而发。垃圾捡拾完毕后,志愿者们将垃圾投入海漂垃圾暂存处,为环卫工人集中处理垃圾提供便利。

“学雷锋”不仅是学习雷锋精神,更应在生活工作中积极践行。泉州海湾大道项目超英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九九重阳节慰问、劳务工友核酸检测、慰问边防民警、关爱留守儿童等多类型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王俊山)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