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中建五局明溪片区项目举办“关爱妇女 工友同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1-03-12 10:58:49 来源:改革网 陈海燕

 

 给一线工友妇女送慰问

 

给一线工友妇女过集体生日

改革网福建明溪讯(陈海燕)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女性职工,3月6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建五局土木公司明溪片区项目举办了“关爱妇女 工友同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为女职工献上一束鲜花,祝愿她们美丽常驻;为女职工拍一组“圆梦”艺术写真,换下工装的她们真美;为女职工过一次集体生日,同过生日、同许心愿,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为女职工宣传女性权益保护法,让她们懂得自我维权、自我保护。在项目团支部志愿者的共同协作下,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一线工友妇女们情绪高涨,欢笑声、赞叹声此起彼伏,节日氛围浓厚。

“打工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哪个单位给我们过三八妇女节,这里是第一次。”现场一位女工友激动地说。

“我要拍照,把这个美好的记忆留下来……”

活动最后,项目工会小组组长覃仕晚给一线女工友送上了节日慰问物资,并对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活动以她们手捧鲜花、笑容绽放的合影圆满落幕。

自入驻明溪市场以来,明溪片区项目始终以“五同”原则为引领,以雷锋精神为感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递正能量,获得良好声誉及社会反响。此次活动,更是在进一步增强广大一线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同时,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情怀。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