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福建-中国改革报看福建,福建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中建五局厦门滨海东大道项目组织开展“花香•人暖”三八主题活动

2021-03-05 13:51:14 来源:改革网 史秀枝

改革网厦门3月4日讯阳春三月,风乍暖,日初长,草已青,花已开。3月8日,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中建五局厦门滨海东大道项目党支部为全体女职工赠送鲜花、肩颈按摩器,并送上寄语,希望各位女职工热情美丽、幸福生活,能够彰显女职工特色风采,积极投入项目的发展建设中。

项目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员工工作“幸福感“,常在工作空闲之余组织大家开展各项集体活动,让员工们能放松心情、享受生活,更好地投入工作,实现劳逸结合。此次活动也让大家明白女性的力量,让我们越来越自信并成为温暖的人,悄无声息的强大。当我们有力量拥抱自己的时候,才有力量拥抱别人。(史秀枝)


[责任编辑:武艳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