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绵阳涪城区开展新建小区普法宣传

2021-03-04 18:49:39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违建成本=拆除+罚款”。3月2日,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工区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中心联合工区城管中队与华丰社区在该辖区建工大厦小区,开展了一场违法建设普法宣传活动,给新入住该小区的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建工大厦小区2020年完工,占地面积7870㎡,共有住户84户。活动现场,城管执法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重点宣传《绵阳市联合惩戒违法建设责任主体实施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新入住业主对违法建设的认知度,增强新入住业主的法律意识,引导业主自觉遵守城市建设相关法律法规。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绵阳市联合惩戒违法建设责任主体实施办法》宣传资料2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向怀军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蒋良明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