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四川都江堰发布2021春季20条精品旅游线路

2021-03-04 18:49:21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3月4日,四川省都江堰市举行2021年春季精品旅游线路新闻发布会,推出包含青城山、都江堰、熊猫、融创乐园等元素,串联特色林盘、赏花景点,集古城游、冰雪游、乡村游、亲子游、熊猫山径越野等在内的20条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特色线路。发布会20余家媒体实地采风,感受都江堰触手可及的春色和城乡居民的幸福美好生活。

都江堰市文体旅局局长曾岷为发布会致辞并向游客发出赏花邀请。作为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地、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首批天府旅游名县,都江堰旅游“一季一变化、季季有精彩”。都江堰诚邀游客共赏都江堰春季美景,红的花,绿的草,青的山,蓝的天,姹紫嫣红,美不胜收;共品都江堰经典美食,家常的、创新的、江湖的应有尽有;共享都江堰精品美宿,一步一禅、一宿一悟,美梦青城君且醉。

为做好都江堰市文旅进一步复苏、拉动文旅产业消费增长、促进成渝经济圈区域文旅合作,以文旅为引加快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擦亮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都江堰市特邀请重庆市南川区文旅委、天府旅游名县理事长单位洪雅县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举行2021年区域合作互动座谈。

随后,都江堰市正式发布了2021年春季精品旅游线路,并邀请媒体记者前往参观问花村和特色民宿—青城顺子·收荒匠民宿等实地采风。

古堰春已来,青城花已开。大地回春,百花群芳,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在问花村,占地近千亩梅花园惊艳绽放,海棠、梨花、杏花也纷纷开满枝头,春风微拂,暗香浮动,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春游踏青,感受春天的气息。

青城顺子·收荒匠民宿坐落于青城前山与后山之间的山腰上,进入院子之后最吸睛的便是向外延伸的一个八卦观景台,漫山葱郁的森林尽收入眼底,自然与空间灵动交合,勾勒出雅致迷人的朴实味道,这里的幸福美好生活便是去除繁杂,保留、简单和朴素的模样。新浪网编辑徐黎明感慨的说:“这里远离喧闹的繁华俗世,是放空、清零、抛开尘扰、短暂隐居的不二选择。”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给广大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惊喜,3月5日至3月14日,市文体旅局将开展为期十天的“花开正当时,春游都江堰”赠礼活动,工作人员每日11:00-12:00将在都江堰景区内随机抽取10名前来都江堰游玩的游客,赠送“都江堰大礼包”,幸运的游客将获得景区献礼建党100周年为游客准备的神秘好礼。(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何子蕊报道)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