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成都双流:九战区挂图作战 大运会氛围越来越浓

2021-03-02 20:44:47 来源:双流发布 

 3月1日,大运会双流赛区委员会严格按照市大运会执委会“绿色、高效、节俭、廉洁办赛”的要求,坚持国际标准推进场馆设施新建改造;全面实施“以竞赛为中心、以场馆为基础、以属地为保障”的竞赛组织运行模式,双流把各个赛事场馆及城市品质提升分为了九个战区,形成了高标准、严要求的办赛网格。在全市率先制定大运会双流赛区运行机制图,先后有武侯区、金牛区、郫都区、龙泉赛区委员会多次组织人员来双流赛区交流学习,双流赛区委员会工作得到市执委会充分肯定。

羽毛球场馆

全力推进赛事筹备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羽毛球竞赛项目将在双流体育中心综合竞赛馆进行,共计产生6枚金牌。

目前,在场馆中心硬件改造初步完成的基础上,羽毛球场馆筹备团队奋发“三牛”精神,发扬“孺子牛”精神用心培育团队、发扬“拓荒牛”精神智能预算物资、发扬“老黄牛”精神埋头苦干筹备,优化运行机制、厘清物资清单,软件硬件两手抓,全力冲刺各项筹备工作。

据羽毛球场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羽毛球场馆中心团队从区总工会、科创集团等18个单位抽调了34人,着眼为成都建设“赛事之都”育人才、建团队、丰遗产,组织集中专题学习7次,远程学习3次,学透上级指示情况、学习羽毛球项目通识、学会场馆中心运行规划流程;开展“上台讲方案、胸中明赛程”活动,让每名工作人员现身说赛,上台讲授场馆整体规划、方案以及各工作组方案,对宏观运行、人员配置、情况处置、赛事保障等了然于胸。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