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花开金堂五凤溪 莫负三月好春光

2021-03-02 20:51:38 来源:本网专稿 

“春风先发苑中梅,樱杏桃梨次第开。”又到了一年赏花的季节,想必成都的小伙伴们都已经磨拳擦掌,追逐花期,开始计划起下一个旅行目的地了。

这里,给您推荐一个成都周边的宝藏打卡地,不用担心路途颠簸,不用担心景色单一,也不用担心爱车停在路旁无人管理。美食、登山、滩涂、绿道、乐园探险、江边古镇、各种花卉竞相绽放,距离成都一小时车程...您想要的元素,这里全部都有!

它就是——五凤溪·坡坡上户外乐园。

五凤溪·坡坡上户外乐园位于五凤溪景区二期项目,龙泉山脉中部东麓,东临沱江,项目占地480亩,乐园面向家庭、儿童、青年等不同游客群,设有繁花山谷景观区和山地游乐区。沿河绿道旁点缀有茶花、樱花、桃花、梨花、海棠、马蹄莲等数十种观赏花卉,闲暇之余,可以在山顶的巨型休憩草坪内约三五好友,搭一顶帐篷,远眺天府名镇的别样繁华,还可以一边吹着山风,一边享受镶嵌在龙泉山麓间的独特美景。若不尽兴,还能驾驶越野车,坐上高空滑轨,或者在林间蹦床上透过别样的角度去领略这些来自大自然春天的馈赠。 

不仅如此,2021五凤溪古镇赏花踏青季活动也在三月隆重上线啦,鲜花市集、春日游园会也都已经张开热情怀抱,期待着各地游客的参与。

春来人间草木知,花草皆齐,您还在等待什么呢?(金堂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