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市纳税双百企业表彰暨工业大会隆重召开

王力集团荣获多项省级殊荣
2021-03-02 13:48:06 来源:本网稿件 

近日,浙江省永康市隆重召开2020年度纳税百强和纳税优胜企业表彰大会。王力继2月24日在上交所成功挂牌上市以来,在2月26日召开的永康市纳税双百企业表彰暨工业大会上,又捧回“浙江制造精品”、浙江“未来工厂”培育企业、“纳税百强”等省市级殊荣,这是浙江省经信厅、永康市委、市政府对王力的认可和肯定。

据了解,近年来王力牵手英特尔、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多家巨头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强强联合,聚势起航。王力智能锁继问鼎德国红点至尊奖后再次荣膺IF设计大奖,已包揽三大国际工业设计奖中的两项。同时荣获“全国安防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企业”“最佳产品名牌奖”“最佳产品安全奖”“最佳产品质量奖”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等数十项殊荣,获得广泛赞誉。(梁畅水)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