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古城元宵真热闹 千年打卡胜地游戏多

2021-02-25 16:46:09 来源:中国警察网 辛闻

中国民间国际旅游公司、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文旅体局、零陵区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共同策划的以零陵古城草书文化、柳学文化、舜文化、潇湘源等深厚的历史文化为根基,以网民参与多样化“迎新春、庆元宵”为主题,同时融合依托现代科技技术,开发H5游戏形式的猜灯谜知识竞赛小游戏和邀请知名网红助推2021年零陵夜宴“十大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向全国网民推介古城神奇多彩的魅力篇章。

零陵古城是一座山水江河交融的城市、一座充满生机活力的城市、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一座让古今游客流连忘返的城市。

近年来,众多海内外同胞打卡零陵古城,到此谈古论今、吟诗作赋、探疑寻根、研学悟道。

此次系列活动的举办,全面通过运用互联网网络技术聚焦民众对零陵区美景、美食、美宿、美店等古城文旅元素的关注率、打卡率、赞誉率。

猜灯谜活动时间:

2月25日08:00——2月27日08:00  

猜灯谜活动详情:

1、每个微信号每日可参与娱乐5次,奖金0.3-200元不等

2、每次答10题,每题10分,满80分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红包雨活动时间:

2月26日、2月27日

红包雨活动详情:

1、每人每日可以参与5次活动

2、一等奖十名每人50元

3、二等奖四十名每人10元

4、三等奖五十名每人5元

与此同时,2021年零陵夜宴“十大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也即将开启,关注零陵旅游公众号,可以获取更多活动详情。

千年古城打卡胜地,一场现代科技与千年古韵碰撞的文化盛宴即将开启,零陵古城神奇夺目的光彩,将让更多网民与游客真正感受到其魅力篇章的“诱惑”,深深植入内心唤起向往打卡之心。

[责任编辑:王小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