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消费拉内需 满足市场内需

“健康年货”拼多多“百亿补贴”持续发力

2021-01-25 15:40:25 来源:本网专稿 

日前,拼多多正式开启了年货节,平台通过派发30亿优惠红包、狂补热门产品、品牌直播助力等多种形式,打造新年来首场购物狂欢活动,惠及数百万款产品,此次“健康年货”补贴将在大促优惠力度上再次加码。

过了腊八就是年,“健康年货”今年悄然走俏。1月24日,拼多多“医疗健康”联合“百亿补贴”在年货节期间加码补贴体检、HPV疫苗、保健品等健康服务及产品,最高补贴50%,助力7.3亿用户过实惠健康年。

其中,“百亿补贴”筛选数十款体检套餐进行重点补贴,服务涵盖中老年父母、年轻白领等人群,涉及肠胃、肿瘤、心脑血管等不同重点检测项目。如办公族年度体检套餐低至265元,防癌20项体检套餐低至698元,所有套餐在百亿补贴加持下均击破全渠道历史低价。

“今年春节健康成为不少人关心的重点,亲友、公司送健康当做年货也成为趋势,为此我们在年货节期间加大补贴力度,并上线了数十款体检套餐及健康专区,让大家过一个健康年”。拼多多大健康负责人表示,“随着春节临近,我们将不断挖掘消费者健康消费需求,并通过品牌合作、协调医疗平台供货、百亿补贴等方式让消费者能以实惠价格过一个健康年”。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