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观音山杯”“百字百联庆建党百周年”长联大赛征集启动

2021-01-25 15:38:03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亿万人民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弘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团结奋进精神,展望“十四·五”宏伟蓝图,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名山文化与自然教育分会、广东楹联学会、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以下简称东莞观音山)决定联合举办广东省“观音山杯”“百字百联庆建党百周年”长联大赛。现特向全网征集100副对联,以百字长联抒以万丈豪情融入祝愿与赞许,赤诚与忠心,化作对党最好的赞礼。

据悉,东莞观音山自建园以来,一直坚持以文化立山,致力于文化旅游发展,常年举办全国性的书法艺术大展、文学征文、书画论坛等文化活动。新年伊始,东莞观音山也将继续践行弘扬传统文化,初心不改,一如既往。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