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四川-中国改革报看四川,四川改革发展新闻
中国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2021-01-11 21:54:32 来源:中国改革报 编辑:李艳婷 

编者按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彰显人类社会迈向文明进步繁荣发展的中国智慧和中国贡献。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是近14亿中国人民的共同期盼。

小康承载初心、小康属于人民。“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脱贫致富一个不能落下。”从改革开放之初提出“小康”目标以来的40多年时间里,我国创造出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

从今天开始,中国改革报、改革网推出《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专栏,持续记录、呈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壮举,充分彰显我们党担当使命、一诺千金的不懈追求和国家治理的显著成效,展现人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敬请垂注。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系列报道(四川精选)

1.铺就“小康”路谱写“大庙”歌

2.乡村振兴引“客”归全面小康添“生力军

3.产业助脱贫幸福进家门

4.标准化建设为乡村振兴插上腾飞翅膀

5.绿满光秃山铺就小康路

6.藏汉携手“弦子之乡”奏响小康乐章

7.拔“穷根”过上好日子挪“穷窝”住上好房子

8.山旮旯里的小康故事

9.下山上楼挪穷窝入园进厂新生活

10.“津金”同心 花香果甜产业兴

[责任编辑:何子蕊]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