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网西部开发-中国改革报看西部开发,西部开发改革发展新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  

捷豹空气动力系统西北营销中心揭牌仪式

暨捷豹新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0-12-31 12:02:05 来源:改革网 

本报讯(记者 邢效崔)12月28日上午,捷豹空气动力系统西北营销中心揭牌仪式暨捷豹新产品发布会在梦驼铃产业集聚区如期举行,这标志着推动闽宁两地民营企业互利共赢、助力闽宁合作项目落实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又向前迈进一大步。

作为梦驼铃产业集聚区引进的“智囊团”,捷豹空气动力系统西北营销中心是梦驼铃产业集聚区结合当前西北工业品供应链一体化发展现状,立足产业数字化转型趋势,与厦门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致力于促进西北企业科学合理利用资源,从源头杜绝能源浪费,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帮助企业实现节能减排、降本增效。捷豹新产品的发布不仅彰显了宁夏捷豹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善用科技、巧施智慧的科学发展理念,也将为梦驼铃产业集聚区发展武虎添翼。

“选择银川作为捷豹空气动力系统西北营销中心是因为银川是西北地区的中心城市,区内企业压缩空气用气量和需求量大,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的机会,我们也希望捷豹旗下永磁变频螺杆机、永磁螺杆真空泵、永磁空悬浮鼓风机等产品,为西北企业节能减排、降本增效赋能。”宁夏捷豹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素国表示。

成立于2015年的梦驼铃物流产业平台,作为活跃在中国物流市场的“后起之秀”,以互联网大数据及供应链数字化服务为主的智慧物流全场景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物流产业“路由器”,提供物流问题“一站式”解决方案及“资源最优配置”方案的目标思路,依托“物流+产业集聚区”的开放共享模式,集聚宁夏区内外各种与物流供应链相关的企业对物流的需求及资源在空间上集中,促进产业集聚呈现外部效益、网络效益和资源共享效益,在网络资源的开放性和以区域产业发展为基础的植根性的产业集聚的特质,共同构筑产业集聚效益,为区内外企业实现降本增效赋能。

目前,梦驼铃以完成生产破百亿的宏伟目标披荆斩棘,势如破竹,为第一个五年规划画上圆满句号。梦驼铃物流产业平台董事长朱吉表示,下一步,梦驼铃继续沉淀过往,以产业集聚区建设为契机,促进产业链、供应链、服务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加快形成一批全链条、无分割、高效率的产业发展形态,提升产业发展整体优势,以银川为中心,在西北五省区打造10个百亿级产业集聚区,届时将建设仓储基地5万平米,创造就业岗位5万多个,预计营业额达百亿元,为银川市乃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振峰]

相关报道: